close
出發前一直就記得到釜山一定要吃"豬肉湯飯"
因為,豬肉湯飯可是釜山特有的食物,在韓國其他地方可是吃不到的呢
所以從第一天抵達釜山就一直惦記著它。
原本是要在Elysee Hotel附近有家70年豬肉湯飯的老店覓食,
可惜走訪了三次,老闆都在休息啦!
所以就轉戰了另一家大家推薦的豬肉湯飯
王 豬肉湯飯(왕 돼지국밥)
首先在海雲台站出口直直走就會看到這條街
"海雲台市場"街,統一的招牌看得出政府有計畫性的開發出這個觀光區塊,其實有點像台灣的觀光老街。
而裡面販賣的東西大部分是像路邊的小吃,但有幾家賣的是傳統民俗古物。
再前往王 豬肉湯飯(왕 돼지국밥)的路上,有看到些很有特色的小店,小小的,很溫馨
(賣的大都為咖啡或是輕食)
尤其是這間,宮崎駿的小魔女耶!!!!!讓我想到我的澳洲行飲恨之一 - TASMANIA的小魔女鎮
有朝一日我會再度踏上澳洲這片土地的!!!!
走了一陣子後終於遠遠就看到這個顯眼的招牌
王 豬肉湯飯(왕 돼지국밥)
大門旁貼滿了韓國各電視台的報導(好像真的很有名喔!)
一進門就看到玄彬代言得啤酒HIRE(台灣也有在賣唷)~~大心!!
還有很多明星的簽名喔(雖然我也看不出誰是誰)!
用餐環境,真的就像韓劇裡一樣!坐在地上用餐~上面是她們的價目表
我們只有點了豬肉湯飯和血腸(其他的都是小菜喔!!!!)~小菜還可以再續喔~
豬肉湯飯應該是用豬骨下去熬湯頭,雖然口味很清淡,但是濃度相當不錯喔!
如果覺得鹹度不夠,可以加上醃蘿蔔或醃韭菜會更有味道唷!!
小菜部分我覺得很特別的有整條的辣椒和蒜頭還有那非常"新鮮"的醃韭菜
整條的辣椒雖然看起來很嚇人,但其實他的辣度沒有想像中那麼辣,其實還是有帶些微微的甜度
而辣韭菜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不敢吃吧!吃起來的口感像是纖維較多的草!!!XD
如果不喜歡有生味的朋友我想這道菜可能就不適合你的胃口了!


延伸小看板:
王 豬肉湯飯(왕 돼지국밥)
051-742-1212
부산 해운대구 중1동 1671번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th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